首页
>专题专栏>成德眉资通办服务专区>工作动态

金牛牵手什邡 共促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

发布时间: 2022- 06- 24 10: 52浏览次数:

    成都金牛区人民政府与什邡市人民政府于2022年1月签订共同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缔结融合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后,紧紧围绕全省“一干多支”发展战略,聚焦聚力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,密切对接、提早谋划,以成都都市圈发展规划为引领,按照资源共享、优势互补、产业共兴、合作共赢原则,多维度、多领域探索跨区域融合发展。双方以“总部研发在金牛、生产制造在什邡”的思路,构建金什合作园区,探索成德眉资同城化跨区域发展合作新模式,在通用航空、绿色建筑、生物医药、时尚服装等产业上共建共赢,在科技创新、教育文化、医疗卫生等领域同推共享,在旅游康养、特色产品推广上互动共赢。金什两地握指成拳,形成优势互补、错位发展、同频共振、联动共进的发展新格局,打造成德眉资同城化的示范标杆,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凝聚磅礴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