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专题专栏>成德眉资通办服务专区>工作动态

成都市双流区与眉山市彭山区“双区”携手共推“成德眉资”同城化加速

发布时间: 2022- 08- 03 09: 35浏览次数:

为落实国家、省、市关于省内通办“成德眉资一体化”工作要求,切实转变政府职能,提升政务服务能力,根据地群众需求导向及工作实际,202275下午,成都市双流区行政审批局与眉山市彭山区行政审批局“省内通办”合作签约仪式在双流区举行。

 

双方就跨区域通办、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建设、政务大厅管理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(集中行权)营商环境指标提升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,商洽政务服务省内通办”合作事宜,现场签署了《成都市双流区-眉山市彭山区“省内通办”框架协议》,共同推140省内通办事项。为确保线上线下“办得了”、优质服务“跟得上”、群众体验“再提升”,两地以线上业务为核心,推动线上线下业务深度融合,探索推进“异地受理、远程办理、协同联动”的政务服务一体化通办新模式,通过数据推送、信息共享、收受分离等方式,打破地域限制,实现两地企业和群众在当地即可差别受理、享同等服务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