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政务公开>服务资讯>服务要闻

施小琳会见塞舌尔客人

发布时间: 2024- 03- 28 09: 57浏览次数:

近日,省委副书记、市委书记施小琳会见了塞舌尔财政、经济规划和贸易部长纳迪尔·哈桑,投资、企业和工业部长德薇卡·维多一行。

施小琳代表市委、市政府对纳迪尔·哈桑、德薇卡·维多一行来蓉访问表示欢迎,并简要介绍了成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。她说,成都是中国西南中心城市、国际门户枢纽城市,“两场两港”开放优势突出,已有超4000家外资企业在蓉投资兴业。当前,成都正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,重点发展电子信息、航空航天、生物医药等产业,加快培育形成新质生产力,统筹抓好生态环境治理、生物多样性保护等各项工作,大力改善民生福祉,提升城市发展能级。实现高质量发展,需要更高水平的开放。愿同塞方保持密切往来,以即将举办的成都世园会、世运会等国际赛会为契机,在经贸、文化、旅游、会展等领域找到更多结合点,特别是深化两地青年交流交往,推动企业“走出去”“引进来”,更好实现互利共赢。我们将持续完善外籍人士支付便利化等举措,营造市场化、法治化、国际化营商环境,为外籍人士和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。

纳迪尔·哈桑、德薇卡·维多表示,此次成都之行令人印象深刻,成都在城市规划、经济发展等领域取得的众多成绩和经验,值得学习借鉴。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经贸往来,在文化、旅游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,形成更多务实成果,更好造福两地人民。

市领导杜海波、王乾参加会见。(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张家华)